金融学院举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级国际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30

2019917日中午1230在学院智慧教室2-221举行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国际班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校财务总监、国贸1905国际班结对校领导高琴波,学院院长、国贸1905国际班班主任韩岳峰,学院党委书记李敏,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老师,学院副院长金兴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国贸系副主任徐翌,院办副主任倪芳英,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王婷翡,任课外教代表Peter,任课中国教师代表鲁遥,国贸1905国际班辅导员陈蔚以及全体国贸1905国际班学生和国际班老生代表等。黄瑶老师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据悉,国贸专业的这个国际班已经是第六年组建,隶属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19级国际班学生是在49名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报名基础上,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选拔出24名中国学生和6名留学生组成。班主任由学院院长韩岳峰教授担任;辅导员为陈蔚老师,其曾担任2019届国际班的班主任。任课教师由外教和优秀的中国教师组成,采用全英文或双语的教学模式。

仪式开始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同学和老师们在黑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用这种简单而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国际班开班。

开班仪式期间,班级结对领导高琴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举办者-新和成控股集团的创办、发展和老师文化等相关情况,并勉励大家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专注于这个专业,切莫辜负青春,辜负年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业有成。

学院韩岳峰院长作为国际班班主任,对19级国际班的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并祝愿和同学们一起努力,营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开班仪式上外教代表Peter、中国任课教师代表鲁遥、国贸1905国际班的学生代表张晓晴先后上台发言,分别表达了对同学的祝贺与期望和对进入国际班的荣幸与期待。

仪式最后国际班的全体成员和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