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省外新生中秋联谊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36

2019912号中午,在中秋佳节前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在2-321智慧教室举行2019年省外新生中秋联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书记、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丽丽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劳倚乐老师。

  

联谊会上,学院省外新生们互相谈心结识,气氛融洽。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的同学为大家带来自己喜爱的歌曲,有的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家乡的习俗与故事。在联谊会上,虽然同学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但此时此刻相聚于此,更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才艺表演之后,李敏书记进行发言,对这些省外的新生表示关心祝福。李书记通过讲诉所带学生的学习经历,鼓励新生们大学要勤于锻炼,调节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与作息,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四年时光,多参加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不负韶华。

凌玮副书记希望省外新生互相帮助支持,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向老师咨询,要不怕向老师询问。凌书记还向大家推荐绍兴市区的各个景点,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之余也能看看不同于自己家乡的美景---绍兴。

  

此次联谊会让省外的新生们在绍兴体会到不一样的江南风采,在越秀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