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绍兴黄酒小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54

201995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服务古城建设美化,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集合了8名志愿者,在绍兴黄酒小镇展示馆进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330左右,志愿者乘车到达位于绍兴市越城区的黄酒小镇。首先,引导员对我们进行有关此次活动的简单培训以及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换上了精美的汉服,在景区中游逛宣传汉服魅力并同时负责接待相关领导,对此展现汉服魅力和悠久古城的协调统一,为黄酒小镇增添了一抹文化气息。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汉服,行传统之美,在感受古镇宁静安逸的同时,不仅欣赏到了一项传统工艺——扯白糖的过程,而且在热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有幸体验了乌篷船文化,掠悠悠之水,感古城之美。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一次别致的学习体验

一幅唯美的游历画卷

一次感悟的生活方式

看景看物观古城

见人见事得感知

金融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