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67

201992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新生们一到学校,金融学院迎新志愿者们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带领着他们到报到点前去报到。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以及各班班助班主任们等都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问题。学长学姐指引着新生去他们自己的寝室。萌新们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开心地介绍着校园的这里那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上午10点左右,腾讯也向广大学生直播本次新生报到的情况,向大家展现新一代越秀学生的精神面貌。

在这短短的一天内,我相信新生们已经体验到了越秀的风采以及学长学姐的亲切关心。大学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熬过了高考的学生们将在这里开启他们新的旅程,未来将由他们创造。

我们在此欢迎大家来到金融学院这个温暖的集体!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