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首批新生(专升本)报到 院长书记齐下公寓看望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37

2019831日是金融学院迎新的首日,学院迎来首批百名专升本新生。校园里彩旗飞舞,生机盎然,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陆续踏进美丽的镜湖校园,经过便利的报到流程,新生顺利入住学生公寓。下午3时,学院院长韩岳峰、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副院长梁媛媛、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一行在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王婷翡,辅导员童丽华等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新生及家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并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并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取得优异的成绩。

“从哪里过来?住宿还有什么问题吗?原来学的是什么专业?这次选的专业方向是什么?”走进10幢二楼的专升本新生寝室,韩岳峰院长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源地、原生源学校等相关情况和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要早作谋划、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7幢三楼男生寝室,李敏书记仔细询问了新生的报到和生活情况,介绍了金融学院、越秀镜湖校区、绍兴城市的一些具体情况,并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持公寓整洁,加强与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联系。

新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对学院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纷纷点赞,并表示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