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793

2019614日晚18: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镜湖校区食堂四楼剧院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魏小琳教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副研究员,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院长金兴华副教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院长梁媛媛副教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副教授,学院韩岳峰教授、张凤珍教授、任建华教授、康学芹教授,国际贸易系副主任李瑞老师,金融学系副主任韩成副教授,税收学系副主任张玮华副教授,学院邹兵副教授、褚学力副教授、陈寿雨副教授,两办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导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

本次毕业典礼由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院长梁媛媛主持,首先梁副院长隆重地介绍了到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毕业典礼就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

随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魏小琳上台致辞。在临别之际,魏院长送给了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印象深刻的三句话,第一句话:记住越秀,感恩母校和你的学院。第二句话:立志爱国,勇做时代的领跑者。第三句话:宁静致远,坚守越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


接下来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为家长代表献花,一束束鲜艳的花朵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显其美,代表着子女对父母的深切情谊,父母之恩,永不相忘。

国贸系副主任李瑞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

国贸1512班邵威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总结了四年以来学习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最后全体导师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拨穗。在舒缓的音乐中,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取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学士证书,并行以最真挚的谢师礼。

学士学位授予典礼结束后,也意味着本次毕业典礼接近了尾声,这一刻,在场所有人都起立鼓掌,欢送导师离场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这一场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希望毕业生们能勇敢无畏地去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时光很美,越秀很美

请不舍离去的你们呐

永远记住越秀,置于心间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