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金融文化节暨2019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75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六月的微风细雨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6月1日于镜湖校区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

早上7:30,在图书馆门前,大四的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他们曾经满梦想踏进这里,而如今也已学有所成,在未来的道路上,亦无所畏惧。

中午,毕业生们来到二楼餐厅,享受丰盛的午餐,硕大的毕业蛋糕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亲自分切给毕业生。蛋糕祝福着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随后他们挑选着往日里熟悉的饭菜,品尝着蛋糕,半是唏嘘,半是感慨,或许以后再也吃不到这样令人怀念的饭菜了。

晚上18:18,在餐厅四楼剧院报告厅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第一届金融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届毕业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副院长金兴华老师,副院长梁媛媛老师,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国贸系副主任李瑞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老师,学工办老师孙诗丝老师,以及毕业班班主任。
    一幕幕情景剧闪过四年的时光,一首首歌曲回荡着不舍,一段段舞蹈透露着无声的祝福。李书记为晚会致辞,回顾一学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祝福毕业生们放飞梦想,勇敢前行,书写明天璀璨华章。李书记也希望毕业生们感恩母校,多多关注和支持母校。


此外,李书记和凌书记分别为学院第一届“榜样青年”和“金融先锋”系列获奖者颁奖,为学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此次晚会是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的最真诚祝福。在炫目的灯光下,在欢快的歌声中,毕业晚会落下了帷幕。毕业了,青春不散场。

 


你们虽然毕业了,但人生的道路才刚开始。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诺大的校园里,人们来了又去,而你们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至此祝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