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校体育文化节篮球赛暨“育秀杯”篮球赛上荣获冠军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44


经过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赛暨第三届“育秀杯”篮球赛已经接近尾声。 515日下午,我们迎来了“育秀杯”的终极之战及闭幕式。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场下收获友谊,一切都是源于热爱。 决赛,金融学院篮球队vs英语学院篮球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我院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干净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我院队员在观众们的鼓舞下,士气不断上升,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默契的传球,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最终,我院篮球队以6964的比分赢得了本场篮球赛的冠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水平,更是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以及两院之间的友谊。我院篮球队依靠自己的努力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拿下了此次比赛,更是用实力证明了金融篮球队,我们是冠军!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