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户外七彩课堂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91

阳光明媚,清风徐徐。2019520日星期一下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志愿者们与绍兴群贤小学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关于母爱的户外七彩课堂志愿者服务活动。

第一堂课上,外教老师Hery通过介绍月份和星期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母亲节,教大家唱歌颂母爱的歌曲,在轻松愉快的课堂互动中,小朋友们更好的理解了母亲的不容易和伟大。

在第二节课上,由一位传统手艺老人来教小朋友们如何画水拓画。老人年纪虽然打了,但手艺却依然精湛,她耐心地教着在场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如何画,何如调色。在经过大家的认真细致的创作之后,大家都创造出了自己满意的佳作,老人此次是无偿教学,更是体现了她的奉献精神与她想传承传统手艺的理念。

在课堂最后,志愿者们将手绘T恤送给了本次结对的小朋友们,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都感到非常开心。礼物虽然不是那么奢华,但是这份温暖却融入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心田。

至此,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在这次活动中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并留下了一次美好的课堂回忆。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