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合国商学院举行了“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访问团欢送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291

2019421日下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联合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院)于镜湖校区2-321智慧教室举行了“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访问团欢送会”。参加本次的活动的嘉宾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Amit Sharma,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韩岳峰教授以及英国考文垂大学带队老师许欣欣和夏森茂及学生志愿者们。本次欢送会由劳佳明、石佳乐同学主持。

首先发言的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韩岳峰教授。她表示在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各位师生接触的过程中,大家都收获了很多,希望今后能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这不仅仅是一次访问交流,更是两校友好情谊的象征,更为今后更多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

而后,英国考文垂大学带队许欣欣老师发言,她既表达了对越秀周到接待的感谢,也谈这些天同越秀学子们一同生活学习的感受,从入住接待酒店到参观创业园和越秀学子们一同走进跨境电商课堂,从书法手工文化交流到参观阿里巴巴、普特集团总部及柯桥轻纺城再到英语沙龙。每位同学都收获了很多,也接触到了很多新的事物,结对伙伴们更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我们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使双方师生都受益匪浅,结对伙伴们从一开始的不敢开口到后来的恋恋不舍,再到建立深厚的友谊,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更巩固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继续推进加强文化交流合作,推进两校合作继续深入拓展,共同促进学生发展。

(院办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