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春意融融——心手相牵绘七彩志愿服务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144

微风习习,细雨绵绵。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下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绍兴市群贤小学开展了“春意融融——心手相牵绘七彩”金融学院助力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给群贤小学的孩子们上课的是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孙恩来,见到新的老师,孩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志愿者们找到了与自己结对的小朋友,之后便开始了愉快而活跃的课堂。

第一堂课,孙老师讲述了有关春天的话题。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志愿者们也耐心地在小朋友不懂的地方予以翻译,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课堂内容。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小朋友们兴趣高涨,学习到了宝贵的知识。

第二堂课,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画画猜成语的游戏,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合作答题,积极参与,班级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一起制作手工,小朋友在志愿者们耐心的指导和协助之下认真细心地完成了有关春天的挂饰。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相互交流协作,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至此,金融学院助力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活动将会成为小朋友与志愿者们心中的美好回忆。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