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199

为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保障与促进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2019422日中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在镜2-317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学院副院长梁媛媛、党委副书记凌玮、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以及全体16届、18届、19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会议由凌玮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孙诗丝老师结合《关于开展20162018届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通知》,详细解读了本次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有关事项,包括调查内容、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等内容。凌玮副书记提出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调查工作的思路,要求各班主任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调查工作顺利完成。李敏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希望各班主任及时通知并多方动员2016届、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调研,切实按照诚信就业工作的要求作答,认真填答调研问卷。

随后,梁媛媛副院长根据我院实际,就学生重修、毕业论文答辩、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做出部署,希望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能够切实关心、引导和督促学生,为存在困难的学生提供及时且有针对性的指导,顺利完成与毕业相关的各项事宜。

接着,王婷翡副主任对毕业生返校日程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毕业生返校期间的注意事项,班主任需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相关工作,以便学生顺利毕业。凌玮副书记对本学院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书记作总结,希望各毕业班班主任多与学生交流、沟通,密切关注毕业生们的毕业及就业信息,同时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主任更加明确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和了解一系列具体要求与安排,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对促进班主任抓好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相信在学校比较成熟的管理体系的引导下,通过班主任的辛勤努力和积极配合,学院的毕业生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