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106

20194241515,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举行的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镜2-321智慧教室举行,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敏主持。

会议伊始,李敏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新入职的三位博士教授,相信有这三位教师的加入,金融学院的教师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壮大,能够带领金融学院走向更好的未来。

期间,梁媛媛副院长向全体教师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课程思政要求、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的方面等相关事宜。特别强调是教师在课程大纲编写中,要求门门课程有思政元素;要重视学生论文答辩的问题,希望老师们对学生进行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提醒学生对自己的论文提前进行自检;并要求各任课教师提前准备好期末考试出卷工作等。

会上李敏书记从队伍建设、专业及课程建设、学科及科研建设、国际化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党建思政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八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解说,指出教师要有国际化工作意识,引导学生多出国增长阅历和知识,提高学生出国留学和国内升学率,要求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学院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最后,李敏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并向全体教职工公布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反映电话及邮箱,对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保证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民办大学奠定师资基础。

(学院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