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暨创业就业大讲堂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03

为了更好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2019417日下午15:30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暨创业就业大讲堂。参加此次创业就业大讲堂的包括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豪雅集团招聘经理卢少波、人事经理张宏志,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为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生讲解了举办就业启动大会的原因:看似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但事实上时间非常紧迫,每个人都应该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为未来的就业创业做好充分的打算,而不是在机会来临时没有能力,毫无准备。

随后,大讲堂邀请了宁波豪雅集团的负责人为在场同学详细讲解了未来的就业创业形势。张宏志经理和卢少波经理分别从国际贸易、豪雅简介、人才战略、企业发展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从外贸销售渠道的变化,豪雅集团二十年的发展历史,到对进入企业的毕业生进行全方位培训的人才培养计划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

最后,卢经理详细地给在座学生讲解了豪雅3+1班的培训模式。会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向两位负责人咨询相关问题,消除了心中的疑惑和顾虑。

至此,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暨创业就业大讲堂圆满结束。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能够提升能力,把握机会,在不久的将来寻得自己心仪的职业,开创一番伟大的事业!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