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愚人节英语沙龙”活动——智愚对决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23

43日下午15:30分,本次以愚人节为主题的英语沙龙在(镜)沙龙教室如期举行。邀请外教AlexArtem担任本次沙龙教师。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以及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沙龙开始前就将人员分为愚人队和智人队。另外,和以往的沙龙不同的是,本次沙龙新增了惩罚项目,输的一队要生吃酸柠檬(要以开心的表情吃下)。


愚人节自然和整蛊离不开关系,虽然“心口不一”是个贬义词,但是放在游戏中真的很难做到。就像那句歌词“不是不可说,是我不能说”,动作口令上也是一样。


卡片上写数字比大小环节,每个人通过眼神交流、心电感应猜测对方的牌是否比自己的点数大。


愚人节作为一个整蛊的节日,会收到一些不同寻常的短信,一些来自朋友的整蛊游戏。但是这正不就是让我们放松身心忘记之前的不快的一种方式吗。


至此,本学期第二期英语沙龙到此结束。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