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金融文化节开幕式暨金融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18

20181226日星期三晚180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镜湖校区越秀厅举行了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第一届金融文化节开幕式暨2019年元旦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魏小琳教授,党委书记李敏,学院副院长金兴华、梁媛媛,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校团委副书记童丹丽,学院院办副主任倪芳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网络传播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杨雪丰,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学院学工办陈蔚、孙诗丝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

一段《舞动青春》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魏小琳教授为本次晚会发表致辞。致辞上,她回顾了国际金融于贸易学院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广大师生的努力给予肯定,并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学院的发展画上了理想的蓝图,希望金融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能够稳步前进。

本次元旦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绽金融之梦、喜越秀之盛和迎国家之兴。每一个篇章都包含了金融学子们对学院,对越秀,对国家的美好展望,每一场表演都是一场视听盛宴。在第一篇章和第二篇章结束后,晚会分别进行了SSR晨读先锋与奖学金颁奖典礼,优秀的金融学子们站在台上获得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学院及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是全体学生的榜样,也是金融学院优良学风的体现。

晚会共有十一个节目,每个节目都流光溢彩,精彩绝伦,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的节目立意准确新颖,不少节目更是用或幽默诙谐或文艺婉转的方式传播正能量。晚会节目充分展现了我金融学子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青春风采。

本次晚会表达了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美好祝愿。至此,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祝愿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能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永不言弃,开辟一个崭新的未来。祝愿金融学子们能在新的一年里脚步不停,眼神坚定,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