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debate——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沙龙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94

1220日,下午1530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沙龙在(镜)沙龙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主题为Let's debate(让我们辩论),届时邀请外教AlexArtem担任本次沙龙教师。

本次沙龙主要以辩论形式展开,主要讨论一夜暴富是好事还是坏事那些生活中的碧池我们应不应该理会。正反双方以及评委不断互换角色,每一轮都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既考验了学生的逻辑思维力也锻炼了学生英语的听说能力。


在辩论过程中,两位老师不断对学生提出的论点进行评价,并且提出由两位老师当评委,其他参与人员进行自由辩论他们进行点评总结并且打分。

在相机的咔嚓声结束后,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沙龙也落下帷幕,但是我们前行的脚步却不会停下。就像一场辩论,明确的主题角色,但是有多样的辩论方向。尽管我们前路迷茫,但是我们会像辩论那样选择最适合自己方向走下去。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