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书写时代--院党委组织业余党校学员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78

20181218日晚上183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组织第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基础班A班和B班分别在1-2051-217教室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看到那些为祖国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和国际友人时大家都自发地为其鼓掌表示敬意。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感悟。作为当代大学生,首先要有实事求是的精神,在学习上需要充分估计和分析自己的学习能力,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还应该注重其他各方面能力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其次要培养自己敢于竞争,迎接挑战的精神,在竞争中挑战自己的极限,磨炼自己的心志,实现自己的价值。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号召,大家都纷纷表示课后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