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71

20181114日下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2-317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李敏、金兴华、梁媛媛、凌玮及教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凌玮主持。


大会通过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选举办法等,并按照民主程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李敏、凌玮、张永学、倪芳英、李瑞)。


大会最后审议通过了由党委李敏记作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内涵提升,推进特色发展,为实现“百年越秀梦”和“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的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新当选委员第一次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和分工,推荐选举李敏任工会主席,凌玮任组织委员,李瑞任宣传委员兼文体委员,倪芳英福利委员兼女工委员,张永学任青工委员。

(学院工会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