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子在市经典歌曲比赛上获二等奖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77

20181213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学子在绍兴市文化中心一层大剧场参加了绍兴市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伟英,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绍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马玉明,绍兴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发展处处长王文峰,绍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电处副处长李斌,绍兴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季凌,在绍大专院校有关领导、师生、媒体记者。我院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也担任此次闭幕式中经典电影主题歌曲比赛的评委。

会场中容纳了数所高校的学生,座无虚席。主持人致辞完毕后,进行了绍兴市电影节歌曲比赛,众所高校的学生轮番上场比拼,表演形式多样化,精彩纷呈。金融学院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大鱼”。合唱气势磅礴,优美动听,展现出金融学子的风采。

在结束了歌曲比赛后,主持人播放了此次绍兴市电影节微电影比赛的各个获奖作品。各个学校的作品内容丰富,创新十足,立意深远。从多种角度表达了“爱的传递”的这一主题。微电影播放结束,电影歌曲比赛评分随之揭晓,金融学院在此次经典歌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座领导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后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伟英上台致辞。黄部长指出绍兴市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蓬勃,前景美好。大学生作为新生力量应该继续努力。至此,本次绍兴市电影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