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服务2018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08

  2018124日—9日,古越龙山·2018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于绍兴市奥体中心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了10名志愿者,并与其它学院的25名志愿者一同开展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通过招募、报名、面试、审核、录用和一次次岗位培训,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

  124-9日的每天早上7点,志愿者们在学校东门集合一起乘坐大巴前往奥体中心,尽管天气十分恶劣,但志愿者们仍旧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本次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负责验票。志愿者们两两分组随机分布在每一个检票口处,工作认真且负责,即使是份简单的工作也毫不懈怠。

  检票口位于奥体中心大门口,志愿者们时常被门口的冷风吹的瑟瑟发抖,整整一个星期,不论天气是否恶劣,这些志愿者始终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在现场,志愿者们还会帮助赞助商搭建服务点,口语较好的志愿者还会耐心地为前来观看比赛的外国友人提供帮助,对他们进行引导。

  长达一个星期的志愿服务已经结束了,过程中有苦、有累,但志愿者们还是坚守自己的服务岗位,体现了一种志愿服务精神。服务过程中,现场的女排比赛也给志愿者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受。我校青年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了本次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