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03

本周五下午1330分,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镜1-205举行了以“2019我们的选择”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扶诚金融负责人冯振华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冯振华导师给大家讲解了就业规划的意义:以既有的成就为基础,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突破现实的局限,塑造清新充实的自我;准确评价个人特点和强项;评估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随后,冯振华导师向大家列举了大学生毕业后的四种主要趋势:就业,创业,考取公务员和出国留学。并给大家分析了四种趋势的当前形势,让大家对毕业后的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紧接着,冯振华导师给在座的所有人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并向大家具体阐述了为什么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最后冯振华导师向大家提出,择业选择金融业,并向在座的学生们展示了金融行业的各项优势。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学生们更加清晰了毕业后的选择方向,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定位。

至此,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祝愿各位莘莘学子在人生之路上能够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杨祖贤等供稿)

编辑:梁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