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商汇”模拟市场——专业导师交流指导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79

为了帮助参加“众商汇”活动的学生商家们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20181130日,在2-321智慧教室开展了“众商汇”模拟市场——专业导师交流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处副处长方奇超老师,学院副书记凌玮老师,学工部副主任王婷翡老师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商家和联创部的干事们。


会议伊始,方奇超老师用精心制作的PPT为学生商家们清楚地讲解了创业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创业方面的一些关键点教给了各位学生商家。在方奇超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学生商家代表上台发表感言,他将自己的一些创业心得和方法分享给了在场的各位学生商家同时鼓励所有的学生商家在“众商汇”中一展身手。主持人上台为学生商家们讲解了活动期间的相关事宜和活动期间顾客购买商品的基本步骤。让同学们有更深刻的了解。



至此,本次“众商汇”模拟市场——专业导师交流指导会圆满结束。预祝各位学生商家在本次“众商汇”活动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大展金融学子的风采!


(黄宇波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