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部举行SPT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23

20181129日星期四中午1200,组织部于镜2-217举行了SPT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参加此次评选大会的有组织部成员和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各班团支书。

在评选大会上,各班级都为此次大会做了精心的准备,各班团支书上台发言,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各支部党团建设情况、学习情况以及丰富多彩的班级课余活动,真实而全面地反映了各支部的精神风貌。各团支书们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这两三个月中与同学们共同经历的美好,惊喜与收获的荣誉,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深深的同学情谊。

最后,组织部对各团支部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仔细商讨,宣布了本次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的结果。结合现场投票数以及各支部在开学至今各项活动的情况,共有五个班级荣获SPT优秀团支部,它们分别是金融1801,金融1802,投资1801,国贸1802,国贸1803。让我们对获得称号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至此,SPT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到此结束,通过此次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各团支部的活动水平、帮助各团支部展示自我风采,而且还增进了各团支部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出了我院各团支部特色文化的多姿多彩。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我院各团支部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