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第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基础班开班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51

124日晚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第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基础班A班和B班开班仪式分别在1-2051-21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凌玮、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党委专职组织员陈蔚等出席仪式,187余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分两个教学班参加开班式。仪式分别由王婷翡和陈蔚主持。


李敏书记和凌玮副书记为两个业余党校基层培训班的学生作开班讲话,指出参加业余党校学习是大家对未来人生的一次重大选择,是对信仰的追随,代表着大家愿意成为周围人的先进榜样,要严格规范自我,努力成为优秀的代表,带动和引导身边的人争先创优;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端正态度,不断努力前进。期间,主持人宣读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委员会第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基础班的培训方案》,明确了党课的制度要求、课程内容、安排和考核方式等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党课采取的是朋辈教育的方式,分别邀请了大四的优秀党员王雅蒙和陈心妮同学作学习辅导,分别从端正党动机,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如何在越秀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相关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学习期间,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热情浓烈。


本次基础班的开课顺利,实践了我院开展业余党校基础班教育目的,对要求进步青年学生进行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帮助他们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政治文化修养,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