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成功晋级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313

1123日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浙江省赛中,我校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教授褚学力老师指导的“超霸气投资队”(夏林坤、陶心怡、林娟如三位同学)历经四周的省赛角逐,不畏强手,勇创佳绩,以44.3%的投资收益率荣获全省冠军,以全省第一名的骄人战绩成功晋级国赛。褚老师指导的初文博团队亦成功晋级国赛。晋级国赛同学分别荣获价值6188元的尊贵投资软件礼包。

此次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举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旨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提升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金融安全意识。这次比赛吸引全省80多所高校参赛,通过在大赛专用平台,实盘模拟沪深两市上市的A股。我校学子在这次省赛中面对国内国际波动变幻的资本市场,沉着冷静应对,将所学金融投资知识运用到比赛中,表现出超强的智慧和坚强的意志品质。祝愿他们在未来激烈的国赛中协同作战,精心选股,稳扎稳打,再创辉煌!

(学工办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