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建行绍兴分行领导来校指导《忘年互长》学生项目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88

1121日,团市委魏张弦副书记、建行绍兴分行高春黎副总经理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指导《忘年互长》学生团队项目。学院党委李敏书记、凌玮副书记、院学工办王婷翡副主任、项目导师安卫峰老师和项目团队成员陶心怡、林静、徐俊丽等同学参加了指导会议。

项目负责人陶心怡对《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阐述了项目背景,项目现状和项目发展方向。魏张弦书记对《忘年互长》的公益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项目可以进一步提升到高校公益组织事业建设发展方向的极好建议,对《忘年互长》学生团队建设指出了前瞻性的发展方向。

建行绍兴分行高春黎副总经理表示:建行绍兴分行愿作为《忘年互长》的公益项目强大的支持力量;为《忘年互长》项目制订专属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可以和建行绍兴分行现推行的“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共同构建绍兴地区的智慧养老体系,以平台合作为基础,金融服务为保障,从物质上、精神上为我市老年人提供支持。

团市委、建行绍兴分行领导还表示,通过助推高校公益平台推广宣传,携手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一同关注老年人精神健康。宾主双方就如何打造医疗、保险、理财等养老服务品牌与我们的《忘年互长》项目相结合,不忘初心坚持文化传承,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李敏书记、凌玮副书记对团市委、建行绍兴分行各位领导来校指导《忘年互长》学生项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忘年互长》项目的运行。并希望能在团市委、建行绍兴分行等社会力量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项目能够尽快落地生花,并能成为一个在市、省,国内有一定的影响的大学生公益项目。

创新是发展的源泉,相信本次指导工作会议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学院也期待《忘年互长》项目团队能够在未来能有更好、更快的进展,早日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公益平台,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让更多的人收益。

新闻链接

《忘年互长》项目喜获绍兴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http://www.yxc.cn/2018/1102/c371a26243/page.htm

社会企业--新锐文化传媒公司 资助《忘年互长》项目
http://jm.zyufl.edu.cn/2018/1025/c1737a26145/page.htm

《忘年互长》项目进入2018年“创青春”绍兴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http://jm.zyufl.edu.cn/2018/1015/c1737a25849/page.htm

 


《忘年互长》项目团队 供稿

  编辑:孙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