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689

  一.活动主题:Ideal Lifestyle

  二.活动背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是理想的?你在现实生活中的生活方式又是怎样的?你的生活是平淡、简 单、活力还是……闭上眼睛安静的想想,我想在你眼前肯定闪过很多美好画面:阳光、大海、沙滩、漂亮的房子、和父母、心爱的人在一起……你想要的理想生活方式又是什么?安静的想想,一起写下你理想的生活方式吧。

  三.活动时间:2018111515:30-17:00

  四.活动地点:沙龙教室二幢四楼拐角处

  五.本期外教:Alex

  六.活动回顾

  First partWrite down your ideal lifestyle on your paper

Second partGame time

数字接龙:任意说一个起始数字,如5,则下一个人就要说6,再下一个说7,全程用英语说,若说不出来或停顿了,则视为输; 

   Third partExchange your paper(互相交换纸条并分享自己的理想生活)

Fourth partGame time again

你画我猜:由裁判给定主题,每组内只有一个人知道主题,由知道主题的人画出表达主题意思的东西,传给下一个人,下一个人在原先的基础上再画一幅新图传给下一位,最后一位需要根据最后一幅画猜出主题内容

说到这,不得不说每一幅画真的都很抽象……

FinallyTake group photo

.活动感悟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我们了解到理想的生活方式是要用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去看待生活的平淡,做自己喜欢的,生活就是就是这样看似重复却总有收获,只要你去发现!希望大家都能朝着自己理想的方向去努力和奋斗,总有一天会获得成功。


(学工办 供稿)

编辑:林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