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企业--新锐文化传媒公司 资助金融学院学生项目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76

2018年10月23日下午13:30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于镜2-317会议室举行了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资助仪式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有:
资助人兼浙江新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琦
浙江新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片人 邹志峰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创业学院院长 单胜江老师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
校学生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 方奇超老师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兼创业学院副院长 韩朝胜老师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老师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徐铭超老师
学生代表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负责团队:陶心怡、林静、徐俊丽、陈婷婷

仪式一开始由单书记对张琦董事长和邹志峰制片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本校大学生的自主创业发展情况。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老人与青年对接。以老年人子女、社区为媒介,引导双方见面交流,保障双方的安全,从而间接构建老年人与青年人的联系。“情有所托,智有所承”是忘年互长平台的核心,意在老年人能通过平台让情感有所寄托,让技艺、智慧阅历有所传承。

随后张董向大家讲述了此类资助平台的发展以及平台的公益性,他认为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有着极好的出发点,并与邹志峰制片人决定免费为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打广告。聘任导师仪式开始后,单书记向张琦董事长颁发了导师聘书,在资助仪式上,张琦董事长向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负责人陶心怡提供了两万元的资助,最后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负责人陶心怡上台讲话,她对张董事长的资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全面地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平台发展的情况,声明会保证每一笔资助金的公开和透明。

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资助仪式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对忘年互长公益平台项目的支持肯定,更是对所有金融学院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莫大鼓舞。

(傅烨挺等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