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培训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45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于2018年10月22日2-213在教室召开了如何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的培训会议。出席此次培训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组织员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蔚老师,学生支部书记童丽华老师、劳倚乐老师及其他党员老师。

培训一开始由陈蔚老师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的填写流程及填写内容,该表包括学生个人信息,主要经历,奖惩情况,申请入党情况,推荐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培养联系人,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等模块。陈老师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详细解释了填写时需注意的事项,参与培训的老师都认真听讲,并提出问题相互讨论。

最后,在凌玮副书记的总结下圆满的结束了这次培训。

(陈蔚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