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国际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10-02浏览次数:362

2018年9月28日14:0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18级国际班开班仪式于3-218智慧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兼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魏小琳教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学院副院长梁媛媛副教授,留学生学院副院长王佳平老师,商科国际教学中心主任Amit博士,外教Peter。本次会议由梁媛媛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敏书记介绍了国际班可喜的组班情况,并详细的说明了国际班师资的配置情况。紧接着,魏校长介绍了越秀的历史和发展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嘱托,希望接下来的四年,同学们能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勇敢走出舒适区去迎接挑战。随后,商科国际教学中心主任Amit博士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国际班同学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享受大学生活,砥砺前行。2015级国际班的林瓒远同学用自己的经验指导新生的学习生活。2018级国际班学生代表陈啟华也相继发言,她代替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并励志会利用好国际班优秀的资源,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最后,参加此次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18级国际班开班仪式的全体老师同学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下这十分有意义的一刻。合影结束后,学院安排了国际班学生与外教、老师的联谊活动,借此来增进彼此感情。
至此,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18级国际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孙佳青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