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校先进军训团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297

2018年9月21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体育场上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副政委施文妹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分别是:绍兴市越城区任务部部长蔡立峰上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军训师政委费君清教授,副校长朱文斌教授,副校长魏小琳教授,财务总监高琴波老师。主席台就坐的有各学院的领导。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处的各位领导,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过后,训练有素的新生们身着迷彩,精神饱满,气势高昂,以过硬的素质和标准的动作,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示了为期一周的训练成果,彰显了青春的朝气及自信的风貌。


随后,学校副校长朱文斌教授宣读军训嘉奖令,并对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仪式。我院第九军训团荣获校先进军训团,同时904连以及906连的指导员荣获校优秀指导员的称号。最后,学校领导费君清教授向新生们致辞,对大家提出切实可行的要求,为大家指明做人做事成人成才的方向,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各领导和老师们也祝福同学们在挫折中经历成长,在挑战中赢得未来,砥砺前行,追求卓越,在越秀度过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

(徐煜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