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选拔2018级国贸专业全英班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87

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我国对外贸易蓬勃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际金融和贸易人才需求旺盛,尤其稀缺的是具有全球视野、国际思维、深厚人文素养的高端金融、贸易型人才。

2018年9月19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2号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班面试。面试的老师分别是学院副院长梁媛媛老师、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国际贸易系系主任李瑞老师、院办副主任倪芳英老师和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

参加面试的都是各个班级里英语较好的同学,他们对英语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候场室里,同学们积极地准备自我介绍,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出些许紧张,但自信的步伐足以显现他们对此次面试的重视和准备。在面试考场里,同学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让老师们对自己有一些大概的了解。同学们自信大方地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面试结束后老师们经过严格筛选,选择出更优秀的同学加入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班。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班有50名学生预报名,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45名。

 (徐铭超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