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徐真华慰问暑期值班人员 实地踏看校园施工现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55

“这么热的天气,同志们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我代表学校来看看你们,大家辛苦了! ”8月22日下午,校长徐真华抽出暑假时间,专程到学校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和施工人员,实地踏看学校施工维修现场。

1300多平米的镜湖校区创业园二期工程,各项工作按照施工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将于9月初投入使用;镜湖餐厅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全自动洗碗烘干消毒一体机已安装完毕;智慧树慕课制作中心已完成设备安装,即将投入运行……暑期,校园各项施工如火如荼地开展,一派忙碌景象。

徐真华先后来到学校门卫岗亭、基建处、创业园、高配房施工现场、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学生处、镜湖餐厅改造现场、图书馆等场所,与值班人员和施工人员一一握手,送上学校的慰问,并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仍坚守在施工现场。开学在即,徐真华要求各部门要科学安排项目进度,注重工程质量和施工细节,确保新学期如期投入使用,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高效舒适便利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校长助理王建忠,校长(党委)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建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长(党委)办公室  供稿